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老師真負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老師真負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梅老師是我們四年級和五年級的數學老師。 

還記得我們三年級畢業后,學校進行了一次摸底考試。那次,我班的成績是全年級倒數第一! 

  梅老師知道后,便給我們加強訓練。 

  “苦難來臨了”!每天的數學課上都要做好多好多的題目,所以導致每節課都要拖,而且一拖就是十分鐘!更讓我們接受不了的是梅老師一看到音樂、美術、體育之類的課,就想“借”用。每當任課老師走時,我們都怒不敢言! 

  四年級下學期時,梅老師又開了“小馬虎學習班”,專門針對在數學上有粗心現象的“小馬虎”。哎,這招夠狠的,也曾害得我當了一次“小馬虎學習班班長”! 

  當時,同學們都對梅老師有意見,所以,唉聲嘆氣,怨聲載道。 

  就是這樣,我們怨了一年。 

  但付出總有回報,我們期末考試的平均分是全年級第一! 

  想起以前:梅老師不辭辛苦地用下課或者其它時間給我們講課,可我們卻不尊敬他,甚至還要說梅老師的壞話。這是我們的不對呀! 

  現在,梅老師又幸運地”碰上”了我們這個班,我們要加倍珍惜。 

  從倒數第一到正數第一,這一路,是梅老師帶領我們走向勝利! 

  梅老師,您真負責。我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梅老師真負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老師真負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