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花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世界上所有的花都聚集在一起。他們都在討論些什麼呢?原來,剛才花中之王——牡丹美人宣布 :“我們要選出下屆的花中之王,我已經老了,青春美麗已經不復存在,請在場的每一位美麗可愛的花小姐們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大好機會。” 

  在場主持的花精靈宣布:第二屆評比花中之王,正式開始! 

  演講開始了,玫瑰走上台高傲地說:“我的美麗是無人能及的。我的花瓣製成的香水是上流社會的專用香水。呵呵,我是多麼的高貴!”曇花鄙視地說:“切,就憑你?我雖然開花的時間很短,但我只要一把我那潔白如雪的花瓣綻開,人們就歡喜地不得了!你沒聽過‘曇花一現’這個詞呀?”“說到頭來還是我最美麗!”罌粟說:“在戰爭時期,人們還當我是“美味”的食物呢!”其他花兒聽了都紛紛嘲笑他“你這個笨蛋,那可是危害身體健康的毒品——鴉片!”結果,罌粟哭啼啼地跑出去了。 

  一直在旁邊靜靜待着的花精靈發話了:“其實,你們不覺得花中之王紫羅蘭不正適合當嗎?”“為什麼?”玫瑰奇怪問。“就是、就是,為什麼要讓害羞內向的紫羅蘭當呀?”三角梅也問。“因為,今天的會場就是紫羅蘭設計建造的,它也沒有炫耀,不是嗎?”花精靈平靜地回答。 

  頓時,會場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