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守信的曹曉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的曹曉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守信的曹曉港

  曹曉港是我三年級的一位同學,我非常佩服他,因為他是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有一次我和班裡的幾個男同學約好星期六下午去樂園玩,可是天公不作美,星期六下午下起了雨。媽媽說:“別去了,下起了小雨。”我透過窗戶看見雨絲慢慢地飄落下來,織成了一張溫柔恬靜的帘子。我聽了媽媽的話,在家裡玩了起來,在家裡我玩得非常不踏實,我想:會不會因為我一個人影響同學們玩呢?我對媽媽說:“就讓我去吧!”媽媽說:“傻孩子,下着雨去什麼去,人家可能也不去。”我就給媽媽講起了宋慶齡奶奶小時候的故事,她是怎樣誠實守信的。講完后,我經過媽媽的同意,就打着傘迫不及待地向樂園走去。

  雨刷刷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漸漸地小了,小了。走進樂園,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曹曉港,他已經來了多時,雨停了,我們約好的其他同學也來了,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曹曉港風雨無阻,誠實守信。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向他學習,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的曹曉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的曹曉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