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夥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好夥伴

杜炳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源泉,是智慧的寶庫。我們有這樣的好夥伴是我們的福分,智慧和知識是黃金比不過的。書帶我們來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如《城南舊事》讓我們和作者林海音來到了她小時候在北京住的那段日子裡。她遇見了尋找女兒小桂子的秀惠,遇見了為了讓弟弟上學而去偷東西的哥哥……這一切讓林海音看見了人世間的善惡。

《海底二萬里》讓我們來到了海底;《安徒生童話》讓我們來到了童話世界;楊紅櫻給我們帶來了《心靈雞湯》;《西遊記》讓我們來到了神話的世界。

書是五彩繽紛的、書是美麗的、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要認真讀書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