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高興地在草地上吃青草。這時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從山洞裡走出來,東張西望尋找食物。突然,它眼前一亮,啊!它發現了一隻白白肥肥的兔子。

  這時,小兔子也看到了大灰狼。小白兔嚇得撒腿就跑,她不知跑了多久,競跑到了老虎大哥的家門口。小白兔看了看老虎大哥的家,又想了想,想出個很好的主意。她心裡非常高興,於是,她輕輕敲了敲門,老虎在屋子裡問道:“誰呀?”小兔溫和地說:“我是小白兔呀,虎大哥。”“請進!”老虎說。小白兔輕輕地推開門,她來到老虎身邊,說出了自己的遭遇,並把自己的想法也告訴了虎大哥。老虎聽后和藹地對小兔說:“好!就按你說的辦法,我們趕快行動吧!”說完,他倆就把老虎的門牌換成了小兔家的門牌。

  不一會兒,大灰狼氣喘吁吁地追了過來,它一看到小兔的家,就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門撞開。老虎知道大灰狼來了,做好準備,當大灰狼撲上來時,就一拳把大灰狼打死了。小白兔謝過老虎大哥,就高高興興家了。

  通過這件事,小白兔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用智慧的力量才能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