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白兔 標籤:單元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着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

  說起這隻小白兔,我給它起了一個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剛進我家感到很陌生,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小白漸漸認識我了。我經常抱它到樓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處亂跑,好像想認識一下周圍的世界。

  時間長了,小白越來越大,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實在照顧不過來了,便把小白送人了。雖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