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紅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紅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紅狐,它們是很好的朋友,這是為什麼呢?這不得從一場舞會說起。 

那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舞會,森林裡所有的小動物都去參加,小白兔穿着最喜歡的紅舞鞋和白舞裙,準備去參加舞會。 

在參加舞會的路上,小白兔由於一直蹦蹦跳跳的,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塊大石頭上,哎呀!小白兔的腳崴了,這可怎麼辦?小白兔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這時,從樹叢里跳出一隻小小紅狐,它對小白兔說:“請你別害怕,我知道你的腳扭傷了,我爸爸是醫生,也許我幫得上你的忙。” 小白兔雖然見小紅狐不像壞蛋,但是不敢輕易讓小紅狐幫它治病,生怕小紅狐吃了它。小紅狐似乎看出了小白兔的心思,便說:“小白兔如果你怕,我和你保持一米的距離,你把腳伸過來讓我看看。” 小白兔心想:反正我也不能走了,不如就讓小紅狐看看吧,再說它看上去不像個壞人啊。仔細思考後,小白兔說:“好吧!”說完,掩飾住恐懼,把腳伸過去。小紅狐不愧為醫生之子,幾下子就看好了,它說:“小白兔,你走走試試吧。” 小白兔輕輕放在地上走走看看。“咦?真的好了!”小白兔不禁叫了起來,接頭它們高高興興地一起去參加舞會,它們倆還共舞一曲。 

有一天,小白兔生病了,小紅狐幫小白兔看病。查出來小白兔有生命危險,結果一出來小紅狐馬上帶着小白兔去住院。一天小紅狐給小白兔吃了家裡的寶葯,吃完了葯,小白兔原先蒼白的臉變得紅潤起來了。小紅狐對小白兔說:“你回去要休養一陣子才能下床。”小白兔說:“好的。”又過了幾天小白兔的病全好了,就是神情沒有往常活潑。於是小白兔的爸爸去找小紅狐,小紅狐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小白兔變得活潑。於是把這個辦法告訴了小白兔的爸爸,小白兔的爸爸聽了連忙說:“好,這個辦法好。”他們開始行動。行動的那天,小紅狐帶着小白兔去花叢中。小白兔看見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翩翩起舞的蝴蝶,吸收了新鮮的空氣。看見了活潑的小貓、小狗、小鳥等。她也跟着它們加入活潑的隊伍,小白兔的爸爸一看小白兔變活潑了非常開心。之後,小白兔變得活潑了,比往常還活潑。小白兔一家為了感謝小紅狐就請小紅狐一家去吃飯,他們一邊吃一邊聊。小白兔說:“謝謝你,小紅狐!”小紅狐連忙說:“不用謝。”他們一直說說笑笑,到了天晚才回家。 

晉江市實驗小學 四年六班 洪小玉 

指導教師:邱寶萱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紅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紅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