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這幾天,我在電視里看見了玉樹縣發生了7.1級的強烈地震,非常難過。你們那裡樓房大片大片地倒塌;橋樑也震斷了;地面也被地震給震開了;大山上也出現了山體滑坡的現象。在廢墟下面的人們在呻吟;有的孩子們失去了父母、親人;七百多人已經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有的傷員也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看見了玉樹縣損失慘重,時刻牽動着我的心。 

  雖然我和你們隔着千山萬水,我們不能親身去看一看。但是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要堅持住,不要怕,溫家寶爺爺正在帶領着成千上萬的解放軍叔叔、醫護人員、搜救犬去玉樹縣救你們了。志願者也去救你們了,你們一定會被救出來的,你們一定要充滿信心。玉樹,挺住! 

  解放軍戰士挖着、挖着,搶救着一個個寶貴的生命。一塊塊石頭被撬開,一塊塊磚頭被搬走了,一根根鋼筋被大鉗子剪斷。千斤頂頂住了水泥板,幾十雙手從廢墟中搶救出了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看到這裡,我們無比的激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真想插上翅膀去救你們。雖然我們不能去,但我們要參加學校的募捐活動,我們要折好多千紙鶴,祝福你們永遠平安。 

  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此致, 

  敬禮 

  東王中心小學

  楊軼豪 

  2010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