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章陽烽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章陽烽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章陽烽小朋友: 

  你好! 

  你寄來的信我收到了,我寄給你的是爸爸,媽媽給我的零用錢。我們已經成了好朋友了,互相幫助是理所當然的了,你千萬不要說“報答”兩個字,你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另外有許多好心人的幫助使你不失學,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在電視節目上得知,你和我同歲,同年級,你從小就沒有了爸爸,媽媽也不在身邊,只有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和你相依為命。你在這樣困難的日子裡仍然刻苦學習,你在來信中還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使我深受鼓舞。我的學習比以前更用功了,我在課餘時間還參加了信息處理小能手和網頁製作等作培訓班。你的學習情況怎麼樣?我們有空就互相寫寫信,我把我碰到的有趣事告訴你,你也一樣好嗎? 

  你有什麼困難就來信告訴我吧,我會幫助你的。以後,假期里來常我家作客,好嗎!  

  最後,祝我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吧!祝奶奶健康長壽! 

潘恩梃 

2002.9.5 

 

您正在瀏覽: 給章陽烽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章陽烽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