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中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國孩子。不久前,我們曾和老師一起來多媒體室上課,從多媒體課件中看到了你們那觸目驚心的悲慘畫面。想想我們的幸福生活,再想你們的悲慘生活,我不由得為這個世界感到憤憤不平! 

  你們每天忍受這戰爭的摧殘,每天聽到的是轟隆隆的炮火聲和人們的尖叫聲,看到的也只是炮火連天和人們逃離的畫面。 

  如今我們中國孩子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因為我們的領導非常重視這一點。而且我的生活也很幸福,在家裡受父母的呵護,在學校受老師的哺育。我真心希望你們能來我們國家,如果你們能來我們國家,我一定帶你們到圖書館,在書海中盡情遨遊,如果你們來,我一定帶你們到遊樂園,快樂的玩耍,讓你們儘快擺脫因為戰爭給你們心中帶來的陰影。我希望,讓戰火中的孩子,有一張課桌,平穩的課桌,不被導彈的氣浪掀翻,有一間教室潔白的教室免遭炸彈的彈片擊穿,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 

  祝 

  一切順利 

  一個中國孩子 

  2009年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致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戰爭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