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鵝 標籤:白鵝作文 大白鵝作文

白鵝 

  奶奶家養了一隻大白鵝,它非常可愛,所以,我們都叫它“白鵝小姐”。它渾身雪白,眼睛水靈靈的。特別是它走路的姿勢,頗像京劇里當官的人出場。 

  人們都說“狗看家不如人看家”。以前我不信,直到那次親身經歷才相信。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因為爸媽都出差了沒人“伺候”我們,所以晚上在奶奶家住。那天晚上,我們洗漱完畢后,看到奶奶把“白鵝小姐”放出來,覺得很納悶。我奇怪地望着奶奶,奶奶笑着說:“我家的鵝小姐會幫奶奶看門的”。“啊?”誰知道它忒粘人,直朝我這邊奔來(似乎它只聽我的)。我說:“白鵝小姐還不去站崗”。嘿,它真跑到大門邊高高的昂着頭,神氣的來回地走,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和妹妹又好氣又好笑。那天半夜三更時分,“白鵝小姐”突然“唱”起了“女高音”,我立刻爬起來穿上衣服拉着妹妹跑到院子里,奶奶說看到一個黑影閃過,多虧大白鵝報警才沒事啦!我和妹妹在院子里等了好久,見沒有什麼動靜就頂着黑眼圈,搖搖晃晃的回到卧室睡覺去了。 

  我終於相信“狗看家不如鵝看家”了。奶奶家的大白鵝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白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