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在那一刻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在那一刻綻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過後見彩虹,冬已離去,春已到來,希望,將在這神聖的一刻綻放。

  放眼望去,田野里早已綠油油的一片,幼苗在春的呼喚中,發瘋似得猛長,不願錯過這一年當中的大好之季。聽取蛙聲一片,春的到來,也喚醒了青蛙、蛇等冬眠動物,幾隻不知天高地厚的田鼠鬧到了田野,這是,蛙與蛇強強聯手,直端鼠窩,將它們的後代養得肥肥壯壯的。益蟲、豐收的希望,在這一刻綻放。

  剛剛還赤裸裸的花園裡,在一瞬間添滿了生機,禿樹長出了頭髮,小花生出了雙手,大地穿上了衣裳。小草探出了頭,引來了蝴蝶的翩翩起舞,小花開了苞,招來了成群嗡嗡的蜜蜂,小鳥們也不甘示弱,圍着大樹悠閑地飛來飛去,清脆的音符迴響在每一寸土地。一群調皮的小孩在草叢裡打着滾,聊着天,大樹聆聽春風鼓掌,但在低潮之時,所有的植物都閉上了嘴,通人性的鳥兒也落在了丫杈上,一切是那麼地靜謐、和諧。希望,在這春風的一刻悄然綻放。

  你看大地的血液又重新沸騰了起來,小溪水唱着叮咚的曲子,跳下了山崗,流過了草地,要把春的信息帶到大江、大河、大海里去。水藻也跟着歡笑的歌聲,在溪水裡衝著浪。小魚兒時而潛泳,時而躍出水面,貪婪地呼吸着這難得的清新空氣。小蝦米們竊竊私語,議論着春天,享受着這春日的溫和。小朋友們也打着水仗,他們才不願錯過這美好的時光。希望在這春水的一刻疾馳流淌。

  寒冷,漫長的假期已經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態度、新的自我、新的目標。又是一年的開頭,他預示着希望,請讓我們滿懷着希望,去迎接明天吧!!

  希望,在那一刻綻放……

  四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希望,在那一刻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在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