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交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交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大多數學生,成績常常不理想,經常讓家長和老師頭疼,不知怎們辦才好。我認為,學生的成績不理想,是應為學習方法不對頭,總是弄巧成拙,到頭來不僅知識不好消化,反而使你的學習消化功能降低。根據這四年我對學習的了解,我覺得,要有制定好的學習方法,下面,我把我的幾條學習經驗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對你們學習有所幫助、提高。

  1用一本本子作為讀書筆記,把聽過的或看過的好詞佳句、名言警句抄寫在小本子上,等到寫作文時找不到好詞語時,就翻開這本小本子,找找有沒有合適的詞語。等時間一長,寫作文用詞語就能新手?桌矗??幣材芴岣咦約旱撓鎇閱芰Α 

  2作文也是學習的一類,但想寫出好作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先學會寫日記。每天堅持寫日記,把看到的聽到的有意義的事記錄下來。持之以恆,就筆下生輝。 

  3我們應該預習和複習功課。把當天上完的課,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交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