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請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請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太陽公公請了假,世界會怎麼樣? 

  有一天,太陽公公出來旅行,看見了灰太狼,它嚇得拔腿就跑。可是,以太陽公公的速度,簡直太慢了。灰太狼手一伸就抓住了太陽公公,把它狠狠的揍了一頓。太陽公公受了重傷,正被送到金星醫院治療,只好給月亮姐姐請假。 

  第二天,鬧鐘“丁零零”的把我叫醒了。我看了一下窗外,奇怪,怎麼還那麼暗,是不是鬧鐘壞掉了?我疑惑不解,就跑到樓下。看到了小朋友,我問他們:"為什麼你們那麼早起來?”一個高個子的嘆了一口氣,答道:“現在都已經8點了,可是……”我說:“可是什麼?”月亮姐姐說:"可是太陽公公被灰太狼揍了一頓,所以請假了。”我問:“它什麼時候來?”月亮姐姐皺起了眉頭,說道:“這個嘛,到金星醫院要三百三十三天,治療要三百三十三天,回來要三百三十三天,合起來算,太陽公公要九百九十九天後才能回來。”什麼,九百九十九天,這麼黑暗,連一天過去了也不知道,就像來到了黑暗空間一樣。太陽公公如果沒有你,世界就會失去光彩;如果沒有你,人們就會失去笑臉;如果沒有你,萬物將不再生長;如果沒有你,世界將一片黑暗……求你快回來呀。 

  九百九十九天過去了,太陽公公也回來了,我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整天呆在“十八層地獄里”鬱悶死了。希望太陽公公不要再受重傷了。 

  這就是沒有太陽的過程,可怕吧,那我們就要保護環境,太陽公公就不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請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