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行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有一股流行熱,大家都愛唱周杰倫的歌,什麼《青花瓷》、《本草綱目》、《霍元甲》…… 他們都會唱,而且還唱得有模有樣。 

  有一次,吳老師去開會了,這對我們班類似郝明洋的同學是一個大好的玩的機會,可令我想不到的是他們並沒有無法無天,而是聚集在一起唱起了流行歌曲。 

  我後面的同學和我的同桌唱得近乎瘋狂,兩個人拿了兩把掃帚開始當吉他彈了起來,一邊彈,一邊還在唱周杰倫的《青花瓷》,他們兩個唱完后竟然還不甘心,繼續唱起了《本草綱目》,只聽在“嗡嗡”聲中結束了,“你們在唱什麼?”我和賈佳異口同聲地問道。“當然是在唱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啦。”“什麼”我驚訝道:“這就是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嗯。”天哪,真想不到是這種歌。 

  流行歌曲在一些同學那裡覺得特別好聽,但我覺得,聽流行歌也需要一些選擇,不能都聽。

您正在瀏覽: 流行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