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新成員 

  一天,我去舅舅家,看見他家養了一條狗。覺得很可愛,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養一條狗。”沒想到媽媽很快的就答應了!就這樣,我家又有新成員了。我們都無比的興奮。 

  很快,我們去了寵物店,經過千挑萬選,我么們終於找到了合適的人選,它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跟我們很有緣份,於是我們買下了它。一到家,它興喜諾狂,它有了新家,再也不用關在籠子里了。它既可愛又調皮,它的名字叫拉姆,接下來,我為大家講了! 

  一次,它很調皮,隨地大小便,好了之後,把媽媽最喜歡的衣服蓋上去,媽媽看了衣服掉地上了要揀起來,拉姆看了,只咬住媽媽的褲子,媽媽拿起來一看,只聽一聲“啊”!,後來媽媽要打他,被我們制止了,這場風波才平息下來。還有一次,它真可愛,爸爸把拉姆放在床上,拉姆看見了床上的小狗的圖案,用手抓,像是在挖土。 

  瞧,這就是我家的新成員,多麼天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