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家來了一名新成員,它長着一條毛茸茸的尾巴,身穿棕黑色的皮毛大衣,頭有點像老鼠頭,眼睛很有神,看東西時會骨碌碌轉動,身手敏捷,喜歡吃核桃、栗子等堅果,聽了我的介紹,大家就知道我家的新成員了 ——松鼠,松鼠尾毛密長而且蓬鬆,四肢及前後足均較長,但前肢比後肢短,四肢強健,趾有銳爪,爪端呈鉤狀,尾長而粗大,尾長為體長的三分之二以上,但不及體長。

  自從松鼠來到我家,我一有空就跟它玩,我發現松鼠一天比一天大一點,為了能夠仔細觀察,我悄消地記着觀察日記: 

2月15日

  身高6厘米

  身長11厘米

  體重36克

2月17日

  身高6厘米

  身長11厘米

  體重45克 

2月20日

  身高7厘米

  身長12厘米

  體重52克 

2月25日

  身高7厘米

  身長12厘米

  體重55克 

2月27日

  身高7厘米

  身長12厘米

  體重58克 

2月29日

  身高8厘米

  身長13厘米

  體重62克 

啊!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松鼠在一天一天地長大。 

  松鼠的身高、身長和體重有增無減,儘管我儘可能地照顧好松鼠,可好景不長,松鼠還是不習慣我家的生活,不久松鼠變得沒精神了,吃東西也沒胃口了,我問爸爸媽媽松鼠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說小松鼠可能在想它的爸爸媽媽了,最後我們決定把它送回老家。星期天,我和爸爸來到莫干山,這裡的空氣真新鮮,我們來到樹林里,我慢慢地打開籠門,把松鼠放出來,我依依不捨地望着松鼠進了樹林,松鼠也戀戀不捨地看着我,過了一會兒才轉身跳進樹林。 

  此時此刻,我家又少了一位成員,我真想有機會再找回我家的新成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