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仔 標籤:七仔作文

  下午放學媽媽來接我,我一下看到媽媽車上有個毛茸茸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我一直想要媽媽不給買的七仔。

  七仔是電影《長江七號》里的一個人物,它雖然不會說話,但是非常的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頭上還有一個天線,亮而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像一輪彎月,它的身子可不算大,綠色的身體配上大大的腦袋,太喜歡它了。記得去年看這部電影時我就想讓媽媽買,媽媽沒答應,今天媽媽突然送我一個七仔,我好高興好高興。

  媽媽的話:睿一直就想要個七仔,我一直不買的原因就是家中的玩具可以開個商店,這次給她買是睿這一段時間表現非常的好,為了鼓勵孩子也為了兌現我說過的話做為獎品送給她。上個月睿得了58朵小紅花,雖然沒有60朵,但還是為了鼓勵她,我還是按60朵紅花的標準獎勵,其實我也知道睿都攢起來了,我覺得從小讓她有個理財的觀念也挺好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七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