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仔 標籤:七仔作文

我家有一隻家狗,名叫七仔。它是我外公家的一隻大狗小偉偉生的,當時,我看見小偉偉生了四隻小狗,其中有一隻最白的,最大的,我立刻把眼球集中到了那隻小狗身上.我還把它反了一個面,看了看,原來它是雌的,我很喜歡它。所以,我就把它抱回了家。我把它抱回家后,我想,應該給它取個名字。我很喜歡周星馳拍得長江七號,裡面有一隻叫七仔的外星狗,我非常喜歡,我就把小狗取名為“七仔”了。 

  七仔全身長着黃絨絨的毛。兩隻耳朵都垂着。眼睛小小的,像兩顆紫葡萄。“七仔”的臉很特別。它的臉是猴子型的。尾巴長長的,一搖一擺真好看。 

  當七仔每一次來我家的時候,它一動也不動。我問了外公,外公說:“它只是不熟悉這裡而已。”我發覺,不過多久七仔熟悉了這裡的環境,真的開始活蹦亂跳了。有時,我去看它,它還會來舔我的腳呢,還一直跟着我。 

  我以前不怎麼去觀察七仔,剛上學的第一天,我才發現七仔越來越大,而且正在長牙期間,經常從外面拖一些布、塑料袋......而且還把它咬成一片一片的,弄得我家亂七八糟的,外公還經常打七仔。 

  現在,七仔不再拖東西了,也大多了、重多了,我差不多都抱不起它了。

您正在瀏覽: 七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