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期末考考一百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期末考考一百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二日,那是個令我們龍岩實驗小學全體學生緊張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期末考試。 

 考試來臨時,我們個個都很緊張,上午九時,當監考老師抱着試卷進來的一剎那,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蹦蹦亂跳,當老師頒發試卷時,我的心都蹦到嗓子眼了,突然,一卷試卷從前面傳了下來,我手腳出汗,接過卷子,雙手發抖,生怕自己考不好,我考完語文後,大汗淋漓。十時二十分時,作文考捲髮了下來,我看了看要求,點了點頭,我想:這個還不容易,我寫啊寫,哎,作文終於考完了,費盡了我一翻功夫。 

 休息了一個中午,我們又要應戰了。下午考的是數學,我信心十足,相信我自己能考到高分,我一路“過關斬將”希望能“殺出條路”為自己爭取檢查的時間。 

原來,這數學竟然這麼簡單,我很快就做完了,開始檢查,第一遍,快速地掃描了一遍,看看有沒有漏做,第二遍,就檢查計算題,一邊寫,一邊算,連續檢查了三遍才罷休,其他題目我又重新算了一邊,就這樣,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失。終於交卷了,我想,我應該能考個好成績。 

 考完后,老師回來了,說了一翻(番)話之後,終於,讓我們回家(我們放假啦)了。在放學前,老師再三叮囑(暑期)要注意安全。 

 昨天,我去學校領成績單,結果,語文考了87分,而數學考了100分,我同桌因為錯了一題計算題,所以要做100題的計算題,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悲呀! 

 我為我考高分而高興,為同學考低分而悲,為什麼我們的成績不能一樣好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期末考考一百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期末考考一百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