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為老師發明發明不疲倦機,因為老師常常為同學的退步而疲倦,晚上睡不好覺每天早上起來都有兩個熊貓似的黑眼圈,同學們看了都以淚洗面,如果我發明了不疲倦機老師就會精靜神神地為同學們上還每一節課,更不會看見老師那憔悴的樣子。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為白血病患者們發明如愛心自動捐款機,只要世界上沒有愛心的人他的錢都會自動飛如愛心自動捐款機里,捐款機里的錢就會趁半夜三更大家睡覺時飛入白血病患者的床邊,這樣白血病患者們就會有一線生機。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為老百姓發明搖錢樹,只要你有愛心,只要你會感激別人,不管你有多大困難在搖錢樹前一五一十的把你遇到困難的事情經過在心中默默的說一遍,再把搖錢樹搖一搖就會實現你的願望和幫助你。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為祖國發明神舟8號神州9號,讓神8在空中灑豪情,讓神9載着中華民族的希望飛向祖國的藍天。

  假如我是發明家……

  同學們好好學習吧!快讓這一個,兩個,三個……甚至一萬個的假如成為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