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最近學習了《秋天的懷念》一文,這篇文章催人淚下,講了母親雖然重病纏身,但她仍任然照顧雙腿癱瘓的兒子以及鼓勵兒子好好生活下去。母親用心良苦,換迎來的是什麼呢?是幸福,還是快樂,不是!什麼也不是,換迎來的卻是擔憂,那種擔憂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消失。母親進來了,擋在窗前:“北海的花開了,我推着你去看看吧。”她憔悴的臉上現出央求般的神色。母親,一位多好的母親,她希望讓孩子看到花含苞欲放的美,從中體現出那多姿多彩的人生,讓那自暴自棄的念頭永遠消失,從而領略到幸福,

  兒子在母親為他所搭建的橋樑上跋涉着,路是在一個癱瘓孩子的腳下伸延着,這使我明白為什麼逆境出人才,每一個有缺陷的孩子,他們知道自暴自棄是沒用的,只有用要堅持、努力做武器,通過人生大道上的叢叢困難,才能獲得成功。

  秋風沉沉地吹過,常常令另作者想起了母親,也令另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加班回來,叫醒了沉沉欲睡的我,給我檢查作業,聽完媽媽的解題方法,已經是深夜了,我悄悄地摸了摸媽媽的手,好冷,如雪一般,瘦弱的身子不停的顫抖,嘴唇冷的發紫。望着媽媽離去的身影,我默默地想着:媽媽多麼的偉大,另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複習功課,多麼偉大。

  今天,我不僅從文章中,甚至從媽媽中真正的體現出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無私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