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狡猾的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肥肉之後,烏鴉就覺得自已太大意了,不能再上當了。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更肥美的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休息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狡猾的狐狸心想:哇!這麼肥美的肉呀!說著,口水便再也忍不住了,口水就象雨一樣流了下來。上次,她已經受騙了,這次,應該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我還是先測探一下吧。

  “烏鴉妹妹,好久不見。你可真是越來越漂亮了。”烏鴉不理會狐狸,只是轉過臉去。狐狸知道老辦法是行不通的了。他靈機一動,心想民:我可以狐假虎威呀!

  他以箭一般的速度衝到了虎哥的家裡,對他說:“老虎大哥,你還不知道吧。現在,森林裡的動物都怕我!”“怎麼可能?我才是森林之王!”“老虎大哥,如果動物們都怕我,你就把森林之王的名稱給我,怎麼樣?”“好,一言為定。”

  他人在森林遊盪,所有動物見到他們就都躲了起來,老虎以為是狐狸嚇跑了動物們,還很納悶。烏鴉在不遠處的樹上看見老虎正向著自已走來,就喊:“救命呀!救命呀!”肥肉掉了下來,狐狸立即把肉撿起來。

  老虎說:“我真沒用!”“狐狸大哥,算了,我不要森林之王的名稱了!”“真的?那真是太好!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狐狸暗暗高興:“真是一箭雙鵰啊!”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外仙林分校四年級:李恩慈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