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有後悔葯我一定買來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後悔葯我一定買來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四年級的生活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這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既有快樂的事,也有傷心的事、後悔的事。我馬上就要上五年級了,細細品味這充滿酸甜苦辣的四年級學習生活,我在這過程中慢慢長大,也開始了自我反醒。唉,有一件事一直讓我自責不已。

  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嘗到了細心的甜頭,也嘗到了粗心的苦頭??這就是讓我自責不已的事??

  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語文92分,數學100分,英語100分。其中語文基礎62分,作文滿分30分。作文滿分就不用說,但是基礎部分70分我才得了62分,這是太不應該的!聽班主任盧老師說,我這個基礎成績在班裡只能排在二十幾名。這是十分不應該的!盧老師還說,我在第二題也就是要求畫出錯誤的讀音那題,我把人家正確的讀音畫了4題!可想而知,我審題做題的時候是多麼的粗心!這一大題共6小題,我居然錯了4小題,1小題扣1分,單這大題我就被扣了4分!平時讀音準確可是我的強項啊!我怎麼會那麼粗心呢?!還有,我把1條水溝寫成了1個水溝,被扣了0。5分。類似這樣因為粗心而被扣分的事導致我失去了可愛的8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後悔葯我一定買來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後悔葯我一定買來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