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43年,我發明了一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葯——後悔葯,並獲得了發明專利。 

  可是好景不長,葯一上市就被犯罪分子買光了(一人一顆)。正在這時,我在實驗室里發現了藥物問題,突然,我看到電視上的新聞主持人正在慌張地報道:“某金庫遇到一群專業的犯罪分子搶劫,被搶走了價值3千萬元人民幣的黃金。”主持人一件事剛說完,又補充了一件事:“一犯罪分子在某小區進行入室搶劫,被警方抓住,因吃了後悔葯消失了。最新消息:搶金庫的犯罪分子被抓住,因服用後悔葯也消失了。”我聽了立即打給警長:“警長,後悔葯有缺陷,它只要過一個小時后,人又會回到吃藥的地方。” 警長說:“哦!知道了,謝謝你,博士!”他馬上發出了逮捕令。 

  犯罪分子很快被捉住了,交出了他們的“戰利品”,記者採訪他們時,每個人說的最後一句話都是:“世上沒有後悔葯,早知道我就不做這件事了。”看來,都在為自己的行為做反省了。不過,該後悔的還是我,我怪自己發明了這種葯,不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半個月後,中央領導發表講話:“現在,我們已經把後悔葯銷毀了,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不要寄希望於後悔。”從此,後悔葯就消失在了世間,配方也燒了。 

  我想說,這個世上根本沒有什麼後悔葯,你做錯了事就要負責,後悔,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