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放風箏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放風箏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漂亮的風箏,更喜歡放飛風箏的過程,但最使我感動的是風箏那經挫折而不氣餒,一直往上飛的精神。

  還記得上個春天,我和媽媽去沙灘公園放風箏。遠遠就能看到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的風箏互不相讓地在天空中比着高低,看到這幅景象,我迫不及待得想讓自己的風箏也飛上天。我在前面拉這線,媽媽幫我托着風箏,我一聲“放”,媽媽就將風箏像扔紙飛機一樣用力地甩出去。

  我拽着風箏線拚命得往小山上跑,沒想到竟被小石子絆了一下,摔在地上,媽媽卻“嘿嘿”地笑,我生氣地爬起來,重新放了一次,之後放鬆線板,再拉緊,風箏越來越高了。

  望着越飛越高地風箏,我想風箏掉下來還可以再飛起來,並往更高處飛去,沖向雲彩。學做一隻風箏,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再繼續向更高處前進……,這就是風箏給我的啟示。

  安徽合肥合肥師範附小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放風箏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放風箏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