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風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放風箏

   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場放風箏,第一次學放風箏,我非常興奮。

   遠遠就望見廣場上空被五顏六色的風箏點綴得異彩紛呈。走進一看,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悠閑地飛來飛去,好像在到處炫耀自己的花衣裳;一隻威武的“雄鷹”在空中自由地盤旋,好像在四處覓食;一隻俊俏的“小燕子”在空中輕快地飛舞,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還有蜜蜂、蜻蜓……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飛機”風箏,學着別人的樣子跑着放風箏,但每次風箏都落到了地上,怎麼也放不到天上,我有點急躁了。這時,爸爸走過來,告訴我放風箏的技巧。我按照爸爸說的,先放短線,然後逆風奔跑,邊跑邊放線。可我放了兩次都沒成功,我有點灰心了,但我又想:別人都能放起來,我為什麼就不行呢?我一定要堅持!第三次竟然成功了,我那神勇的“飛機”升空了,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像對空中地夥伴十分好奇,又好像在尋找敵機,隨時準備一場戰鬥似的。這時,一群小鳥飛了過來,驚奇地望着空中地這些“大鳥,”好奇它們如此龐大?我的“飛機”越飛越高,第一次放風箏就放得這麼高,我心裡美滋滋的。

   天色已晚,放風箏的人們陸續回家了,我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學會了放風箏,我非常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先要掌握技巧,然後不斷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的“飛機”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