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張延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張延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張延宇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

  張延宇

  “轟”的一聲,房子倒塌了,教學樓倒塌了,醫院倒塌了……。

  4月14日早晨7:49分,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12分鐘后,救援部隊便趕到了玉樹縣開始救援工作。到達那裡時,他們所看到的是:失去親人的孩子們在哭啼,看到自己的孩子沒能從中逃出來的家長、老人在哭泣……倒塌的廢墟中,還有很多生命在呼救,他們不知道自己正置身於哪裡?在天堂?在地獄?在人間?是在正去往天堂的路上?還是在通往地獄的途中?忽然,身上的重量減輕了,上面傳來溫柔的問候:“你能動嗎?”他們便回答道:“能動。”“不知道。”……

  大災無情人有情,從四面八方趕來的救援人員緊張地忙碌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救援物資正帶着友情和溫暖送到災民的手上……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張延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