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當這句承載着五大洲人們夢想的口號響徹全球的時候,我們終於即將迎來令人盼望已久的2008北京奧運會!然而,除了賽場上那為國爭光的體育健兒們,最耀眼又最神聖的便是奧運火炬手了!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會無比興奮,我將用我的生命去維護聖火!我將跑回1932年,我要來到當時的奧運場地,為的中國運動員加油!我要高舉火炬,自豪地對那時的中國人說道:“看,我們強大起來了,我們不再是外國人口中的東亞病夫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了!”我要興奮地告訴他們:“我們中國人不是弱者,我們同樣能打倒敵人!加油!”我要跑向場地,向世界宣布,在76年後的今天,我們中國也有了這輝煌的時刻!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把奧運熱情傳遍祖國的大江南北 ,我要把奧運精神傳遍祖國的每一個人 ,我要把奧運聖火散播祖國的每一角落,我將跑到貧困山區去,讓那裡的小朋友也知道奧運會,讓他們也能領略到奧運的風采!我要讓他們親眼看見火炬,我要讓他們親手摸到火炬,我要讓他們像我一樣帶着他們的激情與信任,帶着對奧運火炬手的期盼,帶着對奧運的熱情與信心,拿着火炬跑向全世界,讓世界知道中國不在是弱國了!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跑向學校、孤兒院、敬老院……我要在那裡宣傳奧運,我要讓學校的學生熱愛體育,學習奧運精神,體育精神,讓他們熱愛奧運學習奧運!我要讓孤兒院的孤兒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我要教他們認識奧運,為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我要讓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感到濃厚的奧運氣息!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將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帶向世界各地;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將中國的特色感染旁人的眼球;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要將中國人民的熱情與友誼帶動全世界!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