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時鐘永不停息地走着,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每一個中國人都十分激動,準備用盛大的場面來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嘉賓。“祥雲”火炬也帶着我們的熱情,在全世界傳遞。我很嚮往成為一名火炬手!假如我是一名火炬手會怎麼樣呢? 

  假如我是火炬手,我將會向全世界人民傳達中國古老的文明,傳遞 “祥雲”火炬美好的祝福,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是熱情友好的,中國有悠久的歷史, 豐富多彩的文化,有56個能歌善舞的民族;有威名遠揚的少林武術,神奇的民間藝術;還有雄偉的萬里長城、波濤滾滾的黃河長江、神奇秀麗的張家界、高大威武的兵馬俑……假如我是火炬手,我將站在我的家鄉——長沙,向全世界人們展示它的美麗:嶽麓山古老的書香,橘子洲動人的故事,馬王堆舉世聞名的發現,現代長沙的繁華。 

  假如我是火炬手,我將把奧林匹克精神傳遍世界,傳遞友誼的信息。我想讓非洲的小朋友也來看一看神聖而光榮的火炬,讓他心中遠離飢餓,遠離災荒,讓他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快樂的光芒。我還想讓在伊拉克戰火中的小朋友能享受奧運帶來的和平之光。我想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來感受奧運的快樂,永遠開心、健康,生活美好。 

  如果我是火炬手,我將以健康的體魄、優異的成績展現自己。我不再害怕上體育課。我要積極地投入到運動的快樂中,要像體育健兒那樣,刻苦訓練、勇敢拼搏,為祖國爭光。 

  假如我是火炬手,我將以輕盈的腳步,高舉着神聖的火炬,在萬眾矚目中,在無數的歡呼雀躍中,奮力奔跑,把所有人的奧運夢想、美好的祝福傳遞下去。 

  我驕傲,我是一名光榮奧運火炬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