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這樣長大,“上海書城”就是我的家。那裡的每一本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可以在書海中自由地暢遊,盡情地汲取知識,長成一個無所不能的人。 

  在“書城”我的家中,我最喜歡住的房間是六樓的“兒童天地”,那裡有成千上萬本小朋友喜愛的圖書,如《十萬個為什麼》、《中華五千年》、《100個經典童話故事》、《腦筋急轉彎》、《飛天小女警》……,數不勝數,恐怕到長大也讀不完呢! 

  我夢想放學后,邀請我的同學和夥伴們到我的房間里自由地讀書,可以坐着看、躺着看、趴着看,象一個個貪婪的小書蟲。我還夢想把家中的書捐給災區和貧困地區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開拓眼界,享受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