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這樣長大 

  我生活在一個到處有污染的環境里,有人到處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工廠冒黑煙,小河流污水,綠化遭破壞,土地沙漠化……我不想這樣長大! 

  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如果你隨地吐痰,神奇的馬路會把你的痰化掉,如果你亂扔垃圾還會提醒你把垃圾扔入垃圾箱。如果工業區里有污染環境的煙,新型煙囪上有過濾網,會讓濃煙變成氧氣。工業廢水經過有特殊功能的排水管道會變成無污染的礦泉水。如果你砍了一棵樹,機器斧子會強迫你種十棵樹。這樣我每天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 

  我想在這樣的家裡長大。水龍頭裡的水能直接飲用。有一個太陽能發電器,用來煮飯燒水……使用一切家用電器。而我們吃的蔬菜瓜果是從無污染的土地中種出的,能直接放入口中生吃。生活垃圾可以自動分類處理,變成有用的原料,繼續為人類服務。這樣我每天都能健康的生活。 

  我想在這樣的學校里長大。校園四周都是綠化,中間有一個百花壇,種着各種各樣的花。園丁配有“自動處理器”,水和養料都能循環利用,使植物四季常青。我們的教學樓在地上有20層,為了節省佔地面積,地下也有一部分教室。樓內有高速電梯,從20層到地下。教室內,為了不浪費資源,學生的課本,書包、練習本就是每張桌子的一台筆記本電腦。這樣我每天都能愉快的學習。 

  沒有環境污染,不浪費自然資源,這樣我們才能幸福快樂的長大。我真想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