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畫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的作文課上,老師叫我們先畫圖形。 

  老師先讓我們用右手畫圓。我想:有右手畫圓不是很容易嗎!於是我用右手在草稿紙上畫了一個圓。看着躍然紙上的圓,我覺得它像一輪十五的月亮,也像一個大玉盤,更像一個圓圓的月餅。我正在胡思亂想,這時,老師又讓我們用左手畫一個正方形。我毫不猶豫地用左手拿起鉛筆,在草稿紙上畫了一個正方形。初看這個正方形,很難看,太小了。並且有一條邊出了頭,還多了一個角。於是我有重新畫了一個,但是覺得仍不滿意。這樣,我繼續畫呀畫。終於我畫的有稜有角了,這時,我望着畫好的正方形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後來,老師又叫我們用右手畫圓,同時用左手畫正方形,左右開弓。這時,我想:左右開弓地畫,這能行嗎?這豈不是難為我們小孩子嗎?可是沒辦法,誰讓她是老師,我們是學生了。我從鉛筆盒裡拿出了兩支鉛筆,在草稿紙上默默地畫了起來。可是,第一次我竟然把兩個都畫成了圓。我只好又畫了一次,可是我又畫錯了。我一連試了很多次,總是畫錯。 

  最後,我終於明白了老師叫我們畫圖形的良苦用心。原來,老師要教育我們這些孩子從小要明白無論幹什麼事情,都要專心致志,決不能一心二用。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