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槍大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大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槍大站 

  一天,小白兔在路上碰到小灰兔,說:””明天,咱兩拿水槍到室外””決鬥””,好不好?””好的””小灰兔高興地說,””那明天我們不見不散!”” 

  第二天,小白兔和小灰兔蹦蹦跳跳得來到網球館,小白兔帶了20個氣球,把氣球的裡面放滿水,把它當做””水雷””,小白兔左手拿着一個””雷,右手拿大水槍,而小灰兔雙手拿着特大水槍.決鬥開始了,小灰兔剛一步,就摔了一跤,原來小白兔哈哈大笑,小灰兔氣怒了,向小白兔剛想做個鬼臉,可是,被小灰兔射得滿身濕淋淋的,小白兔一連向小灰兔射了十個””水雷””把小灰兔給打倒了,剩一半的水又向小灰兔射去.對小灰兔說:””數到十你站不起來就輸了,1、 2、3、4、5、6、7 、8 、9 、10:””小灰兔站起來了.這時小白兔快速射去,小灰兔又倒了,小白兔說:””我贏了””. 

  小白兔拿着心愛的水槍高高興興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水槍大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大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