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上次的失敗,兔子很不服氣。它恨自己不應該驕傲而睡着。於是,兔子閉關在家不停訓練,準備重新向烏龜發起挑戰……

  於是,它再次邀請當年的評委,要求它們再讓自己和烏龜比一次。兔子重新向烏龜發起挑戰的事,引來了許多動物。它們都想看看兔子這次能跑贏烏龜嗎。於是,大樹評委宣布三天後舉行比賽。烏龜聽了,露出一副不讓人察覺的笑臉。

  比賽當天,兔子向大家誇下海口,說自己一定會贏的。會成為跑步大王。賽場上,大樹評委一聲令下,兔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沖了出去。一陣塵埃過後,兔子早已不見了蹤影。而烏龜卻還在起點。眾人紛紛說道:“兔子贏定了!”“烏龜根本就不是兔子的對手!”

  而當兔子正因為它一定是冠軍而沾沾自喜時,卻驚訝的發現,前面的大樹上卻有一個綠綠的殼,仔細一看,居然是烏龜!……

  兔子急忙問:“你怎麼會這麼快的?”

  烏龜故作神秘的說道:“因為我練就了一套神功,叫‘瞬間轉移’!”說著,他念動咒語,一下子出現在兔子的後面。

  兔子見了,生氣的說道:“你這樣是嚴重的犯規行為,完全破壞了比賽的公平性!我到動物協會告你去!”

  烏龜冷笑着說:“對我們烏龜而言,哪有什麼公平可言?為什麼我一出生就要背着重重地殼?忘了告訴你,我還有一招,叫‘催眠術’!”於是它用手放在兔子背上,念動咒語,兔子就暈暈乎乎的睡著了。

  等兔子醒來,迎面吹來一場報紙,只見上面寫着“兔子還是因為驕傲輸給了烏龜”“兔子不是跑步大王,是吹牛大王”“兔子沒臉在兔子家族混了”

  唉,兔子還是沒有戰勝烏龜……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崑山市花橋中心校四年級:趙川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