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的第二次龜兔賽跑開始了。將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舉行。

  烏龜天天在自己家的跑道上練習,而兔子呢?卻在家睡大覺。兔子醒來后看見烏龜在自己家的跑道上練習,心想:烏龜真是個大笨蛋,那麼早就爬起來練習,還不給累死,像我這樣,每天早上都睡到十一點,多爽啊!

  離比賽的時間只有二天半了,兔子還在家睡大覺,自言自語道:“我才不用練習呢,烏龜即使是用跑的,我用走的,我也能贏!”

  明天就要比賽了,小動物們問兔子:“你天天睡懶覺,明天你能起得起來嗎?兔子自以為是地說:“我調一下鬧鐘不就得了!”晚上,兔子果然調了鬧鐘,它本來是要調成早上8:00,可是它調成了晚上8:00,它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00了。大街上,到處掛着橫幅,上面寫着:兔子睡懶覺,烏龜勝利!兔子看到這些,臉一紅,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烏龜不戰而勝,兔子再次成為動物們嘲笑的對象。

  四年級:紫月娜娜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