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

 廣東省廣州市 番禺大石小學四三班 區梓筠 如果風有顏色,你說多好啊!假如風有顏色,那麼人們就可以看見哪裡有風,那時有風。最奇妙的是風的顏色每一個季節都是不同的。

春天的風最好是粉紅色的。紅色的風顏色太深了,粉紅色是最合適的。春風一吹,樹木長出新芽,小草慢慢地冒出頭來,青蛙醒來啦,鳥兒也開始歡快地叫起來啦!

夏天的風是藍色的,使人們天天都不會忘記碧藍的天空。只要風一吹,撲面而來就是涼爽的風!沒有風的時候,你只要看看藍藍的天空,心中就會平靜下來。藍藍的天空,藍藍的大海,藍藍還有什麼?那就使人們心中那份清涼的、透明的心情。

秋天的風應該是黃色的。黃色是豐收的顏色。黃的稻穀,黃的雪梨,黃的芒果……

另外,落葉也是黃色的,枝頭上的落葉被風一吹,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葉被吹到池塘里,魚兒可以用來當玩具。如果落葉被吹到馬路上,螞蟻就會多了一個跑步的運動場。

  最後一個季節??冬天,那時的風應該是綠色的。綠色的風,就會給大地帶來綠色的生命,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春天很快就來了!

  如果我的這個夢想可以實現,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王勇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