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我們都會有自己所想依靠的人。思想的貧乏需要澆灌、心靈的蒼白需要豐富……

  母愛之芳香。平淡得想一壺茶,品之芳香四溢,令人回味無窮。普通得像一首歌,聽之卻跌岩起伏。

  站在青春的路口,回望成長的足跡,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有着您的陪伴——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您——我的號碼嗎。您給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了,我說都說不完。

  記得前幾天因為我貪吃,把肚子吃壞了,拉了幾次肚子。您見我上了幾次廁所,便着急的問我:“妮兒,你怎麼了?”我說:“我肚子疼。”您忙着問:“疼得厲害嗎?”我說:“有點疼。”您說:“我給你去買葯去,你在家休息。”您就急忙的走出家門買葯去了。一會兒,您就拿着葯回到家,給我吃了葯,之後也好多了。

  夜深人靜時,我的肚子又疼了起來。您聽見了我的喊聲,便馬上起來了,倒了些熱水,把毛巾燙熱后給我熱敷,熱敷了幾次后,我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而您,卻是等我熟睡了以後才去睡覺。半夜起來去上廁所,您也起來陪着我……

  早上,當我一覺睡醒來。卻看見了您眼裡布滿了血絲,而我的病也好多了。此時,我的眼睛也濕潤了,原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還是詩人孟郊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花兒以她滿腹芳香回報培育它的大自然:而我卻以我學習上的上進來回報您的養育之恩!

  我的生活。因有您,所以多姿多彩!因有您,所以美好!因有您,所以快樂!一切都是因有您,我的好媽媽!我愛您,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