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可我現在筆下的好朋友是誰呢?說出來也許會令你們大吃一驚,既不是我的同學,也不是兄弟姐妹,那是誰呢?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電視台的一名優秀的記者。有一天吃晚飯的時候,我急切地打開電視,剛剛調到金鷹卡通頻道,我手中寶貴的遙控器就被爸爸給搶過去了,我哭天喊地、鬼哭狼嚎的找爸爸要遙控器,爸爸不領情,迅速調到了湖南衛視台,我只得聽他的。這是,從電視里傳出讓我意想不到的聲音:“本台記者童忠平報道。”爸爸容光煥發,拍着我的肩膀說:“苗苗,你老爸不錯吧?稿子經常在湖南衛視上發表,還得了稿費。”我大笑着說:“不錯,是不錯。”我這才明白,原來爸爸最近幾天臉上笑容比平常還要多,是因為自己的稿子在湖南衛視上報道了,爸爸真了不起! 

  我的爸爸熱愛他的記者工作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還十分勤勞。有一次,我們漢壽縣要實行人工降雨,請爸爸去拍攝,爸爸知道后,二話不說,把我安頓好,直奔人工降雨現場。還有,爸爸經常都要晚上八九點鐘才回來,一天到晚總是忙來忙去,就像一頭老黃牛,下班回到家來不及歇口氣,馬上又開始做飯、洗衣、掃地、拖地。 

  這就是我的知心好友——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