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鬧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小鬧鐘,那是媽媽去廣州培訓時給我買的。

  我的小鬧鐘是天藍色的,鬧鐘里有着一隻可愛的哆啦A夢,它是跳起來的,看樣子它十分快樂。鬧鐘外圍是淺黑色的,有點兒像褐色。它的“12”還畫出哆啦A夢的頭,樣子十分可愛。這有個可愛小鬧鐘,還沒我的手掌心大。我將它放在書桌上,它成了我的好夥伴。這個小頑皮,每天早上六點多就叫個不停,知道把我叫醒為止。慢慢地,慢慢地,我也習慣了從鬧鐘幾點吵醒我,沒想到小鬧鐘竟然六點就把我吵醒!媽媽為我的睡眠着想,就把小鬧鐘改為每天七點才叫。小鬧鐘整天“管”着我:當我不想寫作業的時候,它那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盯着我,好像說:“快寫作業,不然明天你就慘了!”原來還拖拖拉拉的我才寫起作業來。

  小鬧鐘雖愛“管”閑事,但它讓我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啟示,我愛我的小鬧鐘。

  四年級:陳重瑾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