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身邊的小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身邊的小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身邊的小故事 

  改革開放三十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變化,而我們就是改革開放的受益者。 

  在爸爸媽媽上學的時候,教室里沒有暖氣,所以,必須靠燒爐子來取暖。每個同學要從自己的家裡帶煤和柴火,全班同學每天早上要輪流燒爐子。一天,輪到我媽媽和其他兩位同學燒爐子了,早上五點鐘媽媽就起床了,六點鐘到校以後,其他兩位同學不知什麼原因沒有到校,媽媽只好自己燒爐子,由於媽媽從來沒有單獨點過爐子,所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將爐子點着,所以全班同學只好凍了一早上,而現在,我們的教室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一次,我姥爺出差,因為很遠所以要坐飛機去,回來以後,因為大家沒見過飛機,就圍着我姥爺問飛機什麼樣,坐在上邊什麼感覺等一些有趣的問題;姥爺說:“坐在飛機上感覺像飄在雲彩上飄,飛機上的椅子還可以躺着睡覺,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還有專門的人為你服務,她們叫空中小姐,在飛機上還能吃到平時吃不到的好吃的東西,還有紀念品……”說完就把在飛機上沒捨得吃的小點心小心翼翼的分給我媽媽、小姨和鄰居的小朋友。從那以後,媽媽就天天纏着姥爺要坐飛機。後來,姥爺就讓媽媽坐了部隊里的巡邏機,媽媽總算圓了飛機夢。現在,爺爺奶奶出國旅遊每次都坐飛機,坐飛機成為我們的一種普通的出行方式。 

  希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身邊的小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身邊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