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很好,挺精彩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挺精彩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買 鹽 

  晚上,爸爸和媽媽正在家裡忙着做飯,爸爸對我說:“孩子,你快去買包鹽。那時天已經黑了,爸爸偏偏讓我雲買鹽,我不想雲。可是我不去又不行,於是我無可奈何地拿了5元錢走出的家門口。為了給自己斗膽,便唱起了歌,可我還是挺害怕,不停的看後面有沒有人,我一步步緊張的走着,好不容易才到了小賣部。這時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向售貨員姐姐買了4包鹽給了五元錢,拿着鹽就離開了小賣部。 

  走離小賣部不遠,回頭一看,有個高大的身影向我走來,嚇得我一身冷汗,會不會是個瘋子,我越想越害怕,我撒腿就跑,我心裡光想着害怕,沒注意到石頭,摔了一跤。鹽也撒了一地。 

  這時黑影離開越來越近我這才看清楚,原來是售貨員姐姐,她把我扶起來說:“小弟弟,你摔疼了沒有?”我搖了搖頭。售貨員姐姐說:“小弟弟我忘了找給你錢了,這是你的一元錢。”說完她把錢塞到我的口袋裡。她看了一眼撒在地上的鹽,馬上說:“來我把這兩包鹽給你換一下。”於是,她拉着我的手,又回到了小賣部,給我換了兩包好鹽,還把我送回了家。 

  望着大姐姐遠去的身影,我心裡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很好,挺精彩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挺精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