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顛倒王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王國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在世界的北邊,有一個顛倒王國,那是一個奇妙的國家。趁着這次暑假,我背着行李包,來到了“顛倒國”。

  我在顛倒王國的大街上靜靜地走着,邊走還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那裡的人們只穿短褲,不穿上衣,真奇怪!五分鐘后,我安全地到達了“顛倒旅館”。我因為老胃病又犯了,便在“顛倒餐廳”喝了牛奶,吃了點麵包。這時,一位好心的人提醒我:“你應該吃牛奶喝麵包!”我完全沒聽懂他的話。接着,我在門口攔下一輛出租車,準備去醫院配藥。上車后,我對司機說:“去醫院!”只見司機點了點頭,便出發了。可是,車卻停在了電影院門口。我雖然有的憤怒,但還是沉住氣,對司機說:“去醫院”還加大了音量。司機轉過身,對我說:“這不是醫院嗎?你這人真奇怪!”唉……我心裡嘀咕着,果然是顛倒國,一切都是“顛倒的!”於是我告訴司機去電影院,心想:這下該到醫院了吧!可是司機轉了個彎,來到了一所學校。我只好下了車,換了一輛。這次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向司機示意肚子疼。司機便帶着我開來開去,弄得我暈頭轉向,結果暈倒了。司機只好把我送去醫院。當我醒來時,眼前的一幕使我大吃一驚,原來病人都飄在空中,我也只能接受這一改變,誰叫這裡是“顛倒國呢?

  小朋友們,我們平時做事可不能顛倒,否則將會產生嚴重的後果,恐怕那時連你們自己也承擔不了了。

  山西呂梁交口縣雙池第一小學四年級:宋振華

您正在瀏覽: 顛倒王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