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水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水仙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傲霜凌寒、迎風斗雪的梅花,有人喜歡清雅脫俗、幽香四溢的蘭花,還有人喜歡傲霜凌寒、展蕊怒放的菊花,我則喜歡冰清玉潔、冰肌玉骨的水仙花。 

  “水仙不開花——裝蒜”這句話說的很恰當,如果水仙花不開花的話,不知道的真會把它當作蒜。水仙花底部有無數鬍鬚,聚在一起,好像一位長着白鬍子的老爺爺;莖部肥大,呈球狀,外披棕色的外膜;長着翠綠的葉子;葉里亭亭玉立着一朵朵雪白的花,它的花蕊是黃色的,好像裡面住着一個黃色的小精靈,不愧有“凌波仙子”的美稱了。 

  到了冬季,許許多多的花都凋謝的,但水仙花卻像一位守山的衛士,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 

  我愛水仙那不為嚴寒的精神,更愛水仙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水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