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世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世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五班楊岩 輔導教師陳圓圓 

  我們的學校是新密市新世紀學校,那裡風景優美,樹木茂盛,真是個美麗的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溪的積雪融化了,淙淙地流着,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從洞里出來了,好像在尋找食物。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互相交錯,像個巨大的太陽傘,同學們都在樹下乘涼。兔子熱得躲在洞里不出來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秋天,樹木的葉子都變黃,秋風吹來,葉子飄飄搖搖地落下來了,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小鳥飛來飛去,忙着銜樹枝,造房子。大雁成群結隊地向南方飛去。 

  冬天,枝頭上堆滿了積雪。白白的雪花,真像天上的白雲。同學們冷得都躲在教室里不出來。 

  新世紀學校是個一個美麗的學校,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世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