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說:“我們來一次跳繩比賽,看誰一分鐘跳得多!”我想:“嘿嘿!跳繩有什麼難,就是小菜一碟,易事一件嘛!”

   “開始!”姜老師一吹哨子,我就開始跳了,我把升值向前一甩,繩子快到我的腳尖時,我才跳起來,可惜太晚了,沒跳過去。我想:“唉,我一個也沒跳過去,算了,放棄吧!”可又一想:“不行,要是我放棄的話,我就不會跳繩了。這樣,同學們會笑話我的,那多沒面子!”

   於是,我重新拿起跳繩,向後一甩,然後在心裡數着“一、二、三!開始跳!”我把跳繩向前一甩,這個沒跳過去,再跳!還沒跳過去,接着來!就這樣,一次又一地練,我練得滿頭大汗。

   以後,只要一有時間我就連跳繩。

   一個月後,又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跳了三十多個。

   現在我都四年級了,一分鐘能跳70~80個了,我跳繩跳得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