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跳繩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跳繩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咦,四年級所有的教室里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哦,原來都參見了“我健康,我快樂”的校園跳繩比賽去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我們把教室的板凳拿下樓,找了個空地方,放在哪兒。然後我和劉梅冬黃鑫宜等許多同學,在一起練習跳繩。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劉梅冬。同學們一見她,就喊劉梅冬加油!劉梅冬必勝!有的還站在板凳上,為她吶喊。 

  在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只見劉梅冬靈活的手腕飛快地轉動,腳尖輕輕點地,繩子從她下一閃而過。她跳得飛快,像一隻靈活的小燕子,同學們看的眼花繚亂。下一個是劉欣月,一會兒就到我了。我很緊張,心裡像踹了一隻兔子砰砰亂跳。哨聲一響,我迅速起跳。繩子"呼呼”作響,從我的頭頂飛過,它上下翻飛,像綠蛇狂舞。這時我被繩子絆住了,但我手腳麻利,又重新跳起來。同學們不停地數着:“101.102,103……”一會兒到時間了,我氣喘吁吁的,腿酸溜溜個,一點兒勁都沒有。我都不知道自己跳了多少下! 

  這場跳繩比賽真激烈!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跳繩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