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三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三八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意義的三八節

  2011年的 三月八日 是我度過的第十個婦女節,我要祝所有的女同志節日快樂,尤其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戴一副眼鏡,長長的捲髮披肩而下。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比我出門早,比我回家晚,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着。儘管這樣,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條……。每個周末,媽媽還帶我去參加課外學習班,以豐富我的課餘生活。我從心底里感謝我的媽媽。

  今天是三八節,我想給媽媽買件禮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很支持我,並同意陪我去買禮物。我們來到一個花店,爸爸叫我自己進去買花。走進花店,各種各樣的花映入眼帘,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該選哪種花了。這時,店老闆走了過來,問我:“小朋友,是不是想買花送給媽媽呀?”我點點頭。“那就買康乃馨吧!這種花適合送給媽媽。”“請您幫我選一枝,好嗎?”“好的。”店老闆幫我選好花,我付了錢,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把花送給了媽媽,並對媽媽說:“節日快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兒子,長大了!謝謝!”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三八婦女節。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三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