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最喜愛的是什麼動物嗎?是小狗!它的可愛我簡直是無人能比啊!

  我最喜歡他的典型是:兩隻大眼睛圓圓的;四肢短短的;毛白色的,又短又長的;穿着粉色衣服的;耳朵彎彎的;可愛典型的;身子小小的;我夢寐以求地想要這隻小狗狗!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戲組中的“紀寶貝”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寵物啊!太可愛了,“汪汪汪”的叫聲很輕,可愛到無人能比,可我無能為力得到只寵物啊!唉~

  怎麼才能得到呢?我日想夜想,終於想到了:家裡有多數的老鼠,狗和貓一樣,可以捉老鼠!我就憑着這證據去找爸媽傾述一下,爸媽可反對了,反對的原因是:家裡的老鼠不大,只要貓咪就可以解決了!“不,狗比貓跑得快,狗捉老鼠的質量大點!”我又說。“不,這樣家裡的傢具不就大量減少?”我鬥來鬥去也鬥不過爸媽!看來是沒希望了!

  不,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得到這可愛!讓這可愛給我帶來快樂,帶來歡樂!讓可愛給我們創建可愛的家庭,也能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我長大后一定要把可愛放在家裡!

  廣東佛山順德區左灘小學四年級:林嘉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