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廢墟中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中的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1937年8月28日的下午二時,上海火車南站發生了一起重大事件,日軍分別派了12架飛機,下了許多炸彈,炸死了700多人,火車南站也被炸成廢墟。 

日軍把火車南站轟炸后,火車南站一片狼藉,殘垣斷壁,周圍橫七豎八堆滿了屍體。地面上血流成河,衣服的不遂也染紅了。 

在這時,一個男嬰正在炸毀后的站台板上嗚嗚地號啕大哭,它周圍沒有家人,他的衣服也只是一塊破破爛爛的碎步而已,她哭的是那麼的可憐,無助。他大喊道:“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我需要你們!嗚……嗚……”他大喊着,抗訴着,抗訴日軍對她父母的危害,抗訴上天給他帶來的傷害。他望着眼前的一片廢墟,哭得更加大聲了,他那烏黑的小手,抹着眼睛里掉下來的眼淚,他想起了他的父母,想起日軍,想起過去快了幸福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戰爭中的小孩,比我們更加痛苦。 

看到圖片里的一切后,我感到戰爭是都么的殘酷。有些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還威脅着嬌嫩的“和平之花”讓戰爭中的孩子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起享受春天……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中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中的男孩 暫無評論